当前位置:

湖南2017年农机新品体验会在九华举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钟泉 李戈宁 编辑:刘艳芳 2017-03-13 09:50: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3月10日,细细春雨,滋润着九华这片创业的热土。

  在湖南农机产业园,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湖南2017年新品体验会在这里举行,来自湖南各地的农机用户齐聚九华,参与这场农机盛会。

  这次新品体验会主要展示湖南福农公司专营的雷沃阿波斯品牌系列新产品。如雷沃谷神RG50 收割机、雷沃谷物干燥机HX3150、雷沃新欧豹M804-B拖拉机等。在现场,不少远道而来的农户积极参与体验,也有很多人现场下订单。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雷沃公司开发出了适合南方的水稻收割机,增加了企业产品差异化优势。本次新品体验活动推出的主要产品——纵轴流水水稻机在性能技术方面已经过数年的市场验证,技术已经成熟,具有作业高效、性能卓越、安全可靠等特点,有效降低水稻生产作业的劳动强度”湖南福农公司负责人介绍,新型水稻机机身更短,重量更轻,转弯灵活,作业高效,更适合南方地块小、深泥脚的山区水田。重点在湘潭、怀化、邵阳、娄底等地区推广。

  “我们为经销商提供展销平台和良好服务,帮助他们发展。”湖南农机产业园有关负责人介绍,湖南农机产业园•九华国际机械城是湖南省委、省政府重点扶持打造的百亿农业工程机械产业园的综合服务平台项目,由湖南省农业机械管理局和湘潭市人民政府协作建设,湖南金湘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将着力打造中国南方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经营品种齐全的农业机械、工程机械产品集散地,湖南省唯一一家一站式购机补贴服务示范中心。(钟泉 李戈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