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斌 曾勰成 编辑:刘艳芳 2017-03-14 08:53: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为切实落实一岗双责要求,保障行业安全生产,3月10日,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总工程师胡增明带队对区内液化石油气加气站及经营网点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

  在民福液化天然气站和大埠桥三处液化天然气经营店,胡增明一行与市燃气办负责人对气站和经营点内的场地安全要求,安全标识设置、安全生产制度落实、工作人员安全培训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胡增明叮嘱企业经营者,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按照燃气经营要求完善相关设施、抓好制度落实,牢固树立安全是最大效益的意识,加强员工培训和安全生产宣传,确保万无一失。

  随后,胡增明一行还来到白鹭渡口,检查了渡口安全生产情况,叮嘱渡工要严格观察天气和水情变化,做好乘客安全宣传工作,坚决不在恶劣天气过渡,严防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周斌 曾勰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