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调度湘中国际物流园建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斌 曾勰成 编辑:刘艳芳 2017-03-14 15:25: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3月9日,娄底经开区党委书记陈奉文到湘中国际物流园,调度项目建设,要求全区上下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推动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全年15亿投资目标。

  湘中国际物流园今年计划完成投资15亿元,装饰建材展示交易中心年内将投入运营,启动多式联运中心、家居家饰展示交易中心二期建设。

  陈奉文一行在实地查看了今年项目建设重点区域情况后,与湘中国际物流园项目方、建设方及区属部门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进行了会商和调度。

  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艳华在会上指出,湘中国际物流园对全区经济发展有着重要作用,中国供销集团对项目也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全区上下要把推进湘中国际物流园建设作为开发区的头等大事,项目建设的龙头,集中全区之力解决主要问题,抓好任务表,调度制度的落实,优化建设环境。

  陈奉文在会上说,周边区域正在蓄势待发,与东部新区遥相呼应,东部新区的发展正迎来前所未有的机遇。湘中国际物流园的建设,是强力推进东部新区发展的枢纽工程,全区上下要带着使命感和责任感,攻坚克难,披荆斩棘,撸起袖子加速干。要咬定目标不动摇,确保完成全年15亿投资目标,确保红星美凯龙8月开工,完成奥特莱斯小镇、弃土场、城东高中、秋浦街、马龙路等征地拆迁任务。确保平基基础设施项目,配套水电气基础建设,秋浦大桥按时序推进,推进湘阳东街提质改造,打造城北第一条样板街。

  陈奉文强调,要打好优化环境、控违拆违、征地拆迁攻坚战。多管齐下,做到思想工作仁至义尽,党纪政纪追责开路,依法强拆绝不手软,对不作为、缓作为、乱作为的干部要严肃问责,正风清源。要强化责任,指挥长一周一调度,主任一月一调度,书记一季一调度。征地拆迁、资金筹措、施工组织、安全管理、项目推进工作要明确到组,明确到人,定性定量给予奖惩,全力确保湘中国际物流园建设进度。

  区领导谢玉敏、蔡斌出席调度会。(周斌 曾勰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