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城首家大型专业汽车市场即将开业

来源:红网 作者:王佳骑 编辑:刘艳芳 2017-03-15 11:17:03
时刻新闻
—分享—

弘高车世界外景。

  红网长沙3月15日讯(通讯员 王佳骑)3月18日,弘高车世界·二手车交易市场将正式开业。“弘高车世界”项目总占地259亩,总投资10.2亿元,目前已完成一期二手车交易市场和弘高汽车生态馆的建设。该项目位于天心区暮云经开区,地处长株潭融城中心地区,弥补了长沙南城没有大型专业汽车市场的空白,并覆盖长株潭三市。

  市场集二手车交易、评估、认证、延保、拍卖、整备、维修、商户ERP为一体,旨在打造一个服务专业化、管理标准化、平台信息化的新型综合服务市场。市场以线下实体市场为基础,有机整合汽车行业各互联网线上入口,创新“实体市场+互联网”的O2O经营模式,实现线上线下的有机融合,推动打造高效、高附加值的全渠道图景。

  该综合服务市场由六平台+两院校组成:“六平台”是指新车融资租赁平台、二手车交易综合服务平台、汽车电商平台、车联网平台、汽车社区连锁服务平台和车生活平台;“两院校”是指汽车医院和汽车精英培训学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