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经开区新添高端服务商 盛铭汽车租赁正式落户

来源:红网 作者:张子夜 章文正 编辑:刘艳芳 2017-03-15 14:59:1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盛铭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三网四新”创新创业运营中心项目签约。

  红网长沙3月1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子夜 通讯员 章文正)“浏阳经开区项目是我公司在全省14个市州成立的第一家分公司。”长沙市盛铭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文杰说。3月14日,长沙市盛铭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三网四新”创新创业运营中心项目签约仪式在浏阳经开区举行。浏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郭力夫出席签约仪式。

  长沙市盛铭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将通过智能硬件+互联网+新零售的模式建设大平台,从2017年起,3年内将投资20-25亿元,采购3-4万台智能汽车,覆盖湖南所有乡镇,以创新模式带动不少于3万人进行创业。该项目主要针对电商扶贫对象、大众创业对象、退伍转业军人、本地就业困难学生等,通过提供定向帮扶,优先提供资源,优先提供创业指导培训。

  “盛铭汽车租赁服务是以‘三网四新’的创新物流模式建立的平台。‘三网’即是将3个生产要素(车、货、人)用智能科技手段连接起来的网络,‘四新’就是新物流、新零售、新传媒、新生活。”吴文杰介绍。

  郭力夫指出,“近年来,浏阳经开区的现代服务业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先后引进长安保险湖南省总部等金融业态,二三产业深度融合,促进了本地区产业的转型升级。长沙市盛铭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顺应国家创新战略‘平台+个人’的潮流,通过智能硬件+互联网+新零售的模式建设大平台,以创新模式带动全民创业。随着‘三网四新’创新创业运营中心在浏阳经开区落地建成,既有利于促进本区域的创新创业工作,也有利于园区加快发展现代高端服务业,还有利于推进长沙建设国家交通物流中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