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经开区召开环保督察培训会议

来源:产经周刊讯 作者:蒋云侠 编辑:刘艳芳 2017-03-16 09:37: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产经周刊讯(记者 蒋云侠)3月14日,长沙经开区召开环保督察培训会议,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庆红及全体在家工管委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区管委会副主任巩固主持。

  2015年长沙经开区通过了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考核验收,成为全省首个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园区。这是园区多年来坚持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的成果,也是园区生态环保助力经济发展的一块金字招牌。会上,省环保厅环监局副局长、省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熊俊就环境保护督察有关情况进行宣讲,从督察工作组织机构及督察内容到督察组运作及工作保障、督察目标、核心及督察重点方向等多个方面讲解了中央环保督察组如何开展工作,并对园区迎接环保督查工作提出了的建议与意见。

  中央环保督察,是对园区践行“生态园区”、坚守环境保护准线的一次检验,是推动长沙经开区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的一次重大机遇,也是对管委会各级领导干部执政能力、执行能力的一次检验。张庆红在会上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思想,高度重视,全面进入备考状态,确保长沙经开区环境保护“春雷行动”布置的 “监管大执法”“隐患大排查”“问题大整改”“信访大化解”“档案大清理”“机制大融合”六大行动开展到位;要切实抓好落实相关工作,加强指挥调度、执法监管与问题整改,抓住这次中央环保督察工作的重要契机,争取全面解决一批突出环境问题,整体上推动县区环境保护工作,不断改善环境质量,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环境获得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