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道全荣获“第三届岳阳市市长质量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03-17 08:45: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岳阳经开区消息 3月15日,记者从第三届市长质量奖颁奖暨质量强市战略推进会上获悉,根据我市有关规定,通过企业申报、专家评审和市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审议,经市人民政府同意,我区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荣获“第三届岳阳市市长质量奖”,国信军创(岳阳)6906科技有限公司荣获“第三届岳阳市市长质量奖提名奖”。

  岳阳市市长质量奖自2012年7月设立以来,已成功举办了两届,共评选出市长质量奖企业4家和个人2名。近年来,全市广大企业全面实施质量强市战略,坚持以质取胜,加快建设“一极三宜”江湖名城,为提高岳阳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谱写幸福美丽岳阳新篇章做出了新的贡献。会议在颁发市长质量奖的同时,还通报并表彰了一批2016年湖南名牌产品企业及岳阳市名牌产品,35家企业生产的47个产品荣获“湖南名牌产品”称号,17家企业生产的17个产品荣获2016年“岳阳市名牌产品”称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