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红网助力园区发展 宁乡模式酝酿升级

来源:红网 作者:易添麒 朱友芳 编辑:洪政 2017-03-18 15:57:32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7日,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红网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中)一行来到宁乡经开区,调研园区及重点企业新闻宣传工作,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瑶(左)陪同调研。

红网一行人与宁乡经开区宣传战线工作人员举行座谈会。

  红网长沙3月1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易添麒 朱友芳)园区的发展日新月异,求索中的湖南园区有说不尽的好故事。3月17日,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红网党委书记、董事长舒斌一行来到宁乡经开区,调研园区新闻宣传工作。舒斌表示,当前红网正推进全媒体融合发展战略,红网新媒体集团即将起航,红网愿意推动“中央厨房”等全新生产方式在宁乡经开区实践,提升园区新闻宣传水平。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瑶陪同调研,红网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沈国清参加调研。

  舒斌一行先后来到湘粮集团宁乡产业园、格力电器宁乡综合生产基地、康程护理用品有限公司以及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园区主导产业龙头企业,并与宁乡经开区宣传战线工作人员举行座谈会。

  黄瑶介绍,宁乡经开区从2015年开始与红网开展深度合作,红网全面释放融媒体生产力,扩大了宁乡经开区及“蓝月谷”地理标识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双方合作共办的《蓝月谷》报纸成为园区企业展示自我、外来客商了解园区的重要窗口。2016年,宁乡经开区在红网平台发布新闻作品近400件,成为全国网络新闻稿件发布量月均第一的园区。相关稿件获得了人民网、新华网等国内主流新闻媒体的大量转载,有力地提升了“蓝月谷”的美誉度,对园区招商引资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今年,宁乡经开区规模工业总产值预计将突破1100亿元,主要经济指标预计将继续保持两位数的高位增长,跨入“千亿园区俱乐部”。黄瑶表示,希望红网继续关注园区发展,特别是加大对园区重大招商活动的推介报道力度,为蓝月谷发展汇聚网络正能量。

  舒斌表示,当前红网正着力推动全媒体融合发展,围绕“中央厨房”建设提升统一指挥、协同作战能力,随着红网新媒体集团全新起航,红网也将正式开启“双网四屏(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电脑屏、手机屏、户外大屏、电梯小屏)”时代。园区是改革创新和产业变革的主战场,红网将创新手法,通过一体策划、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传播等方式,多角度讲好园区发展好故事,全面提升园区新闻宣传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