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专题调度益娄高速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斌 彭宏达 编辑:刘艳芳 2017-03-20 09:38: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3月16日,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书记陈奉文组织召开益娄高速公路项目建设专题调度会,详细部署益娄高速项目建设相关工作。

  目前,益娄高速公路娄底经开区段项目征迁工作已如期完成,重点难点问题已彻底解决,清表腾地,杆线搬迁顺利推进,施工环境明显转好。各相关单位及益娄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就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做了发言。陈奉文在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情况汇报后指出,相关单位要咬定目标不动摇,在今年12月31日之前实现全线通车;要强化措施不放松,快速反应,果断严厉处置施工矛盾,保护老百姓合法权益,优化施工环境;携手共进保圆满,要进一步完善联系协调机制,尽快开展好相关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完工。

  区领导胡增明、蔡斌参加会议。(周斌 彭宏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