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方建荣调度汽车板铁路专用线建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斌 李俏 编辑:刘艳芳 2017-03-20 09:43: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3月15日,副市长方建荣在娄底经开区召开汽车板铁路专用线协调会,市政府副秘书长肖寒主持会议。

  方建荣在听取了相关单位的情况汇报后指出,汽车板铁路专用线征地拆迁从去年8月份到目前为止取得了一定的进展,有一定的基础,下一步工作要坚定信心,加速推进项目发展;加快推进征地拆迁工作,在6月1号之前必须完成征地拆迁工作;加快施工,制定项目完工表;进一步强化环境优化;加强调度考核,每半个月作汇报项目情况,每一个月安排会议;要尽快完善领导小组,做好相关工作安排,确保项目早日完工。

  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总工程师胡增明表示,娄底经开区将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立即启动各项工作,确保按时完工。(周斌 李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