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利汽车:推进关键供应商合规约谈 共谋健康发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建 编辑:刘艳芳 2017-03-21 09:20: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3月17日,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合规办协同SUV项目组,邀请12家工程项目关键供应商开展了一次合规约谈会。

  与会施工项目负责人纷纷表态严格遵守公司廉洁制度,绝不搞吃请送腐败之风。吉利汽车湘潭公司合规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副总经理程刚指出,各施工单位首先要注意安全,遵纪守法,出现问题多沟通协调,同时要严格遵守重大工程项目中标单位“十不准”要求,诚信合作,发展共赢。

  吉利新能源SUV项目总投资35亿元,在生产基地现有平台基础上,新增全新新能源SUV产品平台,项目建设主要包括新建一条自动化冲压线、柔性化焊装线、高水平塑料件涂装线、高柔性总装线,以及动力站房、外网及总平面工程等相关生产、生活设施,工程达产后年总产量将实现整车30万台。

  前不久,吉利汽车湘潭公司召开合规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湖南吉利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向阳带领经营管理团队进行了工作作风宣誓,并对2017年度合规管理工作作了部署:今年将推进关键供应商合规约谈机制,内部审计机制,背对背调查机制等多项举措,多管齐下,建设公司干部员工和商业伙伴的道德高地,促使公司健康稳定发展。(刘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