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淘“游戏规则”有望被打破

来源:产经周刊 作者:郑骏 编辑:刘艳芳 2017-03-21 09:46:06
时刻新闻
—分享—

在T.morroow 国际的办公室里摆满了从世界各地搜罗来的新鲜玩意儿。蒋炼 摄

  红网综合 产经周刊讯(记者 郑骏)由于生产原地和品牌战略的差异。同样一个品牌的包包,在美国购买相比国内会可能有数倍的差价。这样一来部分地区就可以享受到更有“性价比”的购物体验,尤其是奢侈品、化妆品、服装、消费数码产品等。2014年开始,“海淘”在国内蔚然成风,微信朋友圈充斥着各种国外代购,细分市场的小电商风起云涌,各大电商巨头也纷纷成立跨境商品事业部,“海淘”似乎成为一种新的消费主张,去年入驻经开区的T.omorrow国际也想在其中分一杯羹。

  通过留学生群体

  切入市场

  随着海淘市场不断扩大,参与人员也变得鱼龙混杂,于是乎用户出现了信任危机。朋友圈那么多代购,谁家卖的是真货呢?淘宝这么多全球购,哪家不会坑我?

  针对这个痛点,T.omorrow国际首先出手解决的就是就是信任问题。

  在日本八年的留学和创业经历让创始人唐一帆对国际贸易发生了浓厚的兴趣。在和来自不同国家地区的留学生交易中,唐一帆在日本建立了自己供货渠道。联合60多位分散在世界各地做着同样业务的朋友,T.omorrow国际建立了一个在全球范围内的供应商体系。手握这样完备的体系,事实上已经可以跟国内巨头达成合作了,偏偏唐一帆不希望有更多的中间环节。

  对于留学生群体的重视,可能是T.omorrow国际和其他跨境电商不同的一点。如果说跨境电商按体量分了层级,T.omorrow 还处在第四梯队。然而,要实现飞速发展扩张,留学生群体成为他们手里第一张“王牌”。

  如果你是一名通过T.omorrow国际认证的留学生,短短几年的求学生涯或许会让你发笔小财,因为所有从你这里导入的流量你都能分一杯羹。更直接点,朋友经由你的介绍在 T.omorrow 平台上进行选购,他购买的每一件商品都会给你带来提成,更棒的是你还不需要像自己做代购的留学生一样终日在打折商店的泥沼中打滚。

  比“买买买”更重要的

  是买什么

  海淘有时也是一门学问,很多时候用户在选购商品时需要先做一番市场调查,让自己先变成一个“专家”,这也催生出了类似于“什么值得买”这样的导购网站,然而这会浪费很多用户时间。那么,如何让购买变的更理智而且更简单呢?

  T.omorrow国际运营总监伍思勉向记者展示了这个平台的神奇之处。以婴儿奶粉为例,在这个品类里,平台对不同品牌的奶粉根据营养成份配比的不同生成了一份排行榜单,同时根据用户所在的位置为其推荐该城市大多数的购买选择,这样就可以避免用户在购买之前翻看繁琐冗长的导购文。此外,通过大数据的积累,平台可以精准推送相关感兴趣的商品,让购买变的更容易。

  此外,结合网络直播、移动热点等全新的技术手段,T.morrow国际还研究出了更多新鲜的海淘玩法,目前其App开发已进入调试阶段,预计6月份上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