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内首家博士创新创业园开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郑涛 编辑:刘艳芳 2017-03-22 08:44:36
时刻新闻
—分享—

星沙产业基地博士创新创业园揭牌。

  红网长沙3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郑涛)3月21日,星沙产业基地博士创新创业园揭牌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星沙产业基地星工场举行,省内首个博士创新创业园在短短5个月建设后即实现开园运营,13家企业正式签约入园。长沙市副市长李晓宏,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常利民,长沙县副县长黄梁一起为博士创新创业园揭牌。

  随着园内传统产业加速转型、高新人才加速聚集,长沙县与长沙经开区将大力支持星沙产业基地,一期10000平方米标准厂房已入驻一、二批项目和年初计划入驻项目的科研办公,并在星工场即将开建的标准厂房中,购买约10000平方米作为后续项目入驻。二期将规划建设面积190亩、建筑面积30万平米的高品质的博士创新示范园;三期将建设面积2000亩的高新成果转化产业园,最终将此处打造成湖南首个博士创新创业城。

  去年以来,为积极实践“强南富北”战略,并在对企服务、空间布局、人才聚集、军民融合、创新创意等方面积极探索区域模式和试点经验,长沙县、长沙经开区决定在星沙主城区以东的星沙产业基地选址开发建设博士创新产业园,该园一期位于星工场B1栋,建筑面积10000平方米,着重引进国内外名校的博士创业团队。

  星沙产业基地此次与13个博士创业团队的项目成功签约,项目涉及云计算、大数据、电子信息、无人机、新材料、新能源、裸眼3D、文化创意等。星沙产业基地将更珍视高层次人才,更重视人才研究的项目,更关注未来前沿科技产业化前景,让每一个有梦想的高新技术人才在这里找到干事业、做产业、创家业的地方。所有入园博士创业团队,都能享受长沙县、长沙经开区相关优惠政策,有激情、有干劲、有梦想的博士团队都有机会在这片沃土扎根立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