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商务领域开展2017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03-22 08:53: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2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怡斌)湖南省商务厅今天下发通知,决定从4月20日至26日,全省商务领域开展2017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创新创造改变生活,知识产权竞争未来”,结合全省商务工作实际,广泛宣传党和国家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及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政策措施,展示知识产权兴商强省建设的成就,反映知识产权运用和保护对于创新驱动发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积极作用,弘扬“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的营商理念,为全省商务事业跨越式发展,为加快湖南知识产权强省步伐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本次活动宣传的重点包括:宣传“十三五”开局以来知识产权事业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绩,以及贯彻落实加快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的若干意见、深入实施湖南省知识产权战略行动计划、湖南省知识产权(专利)“十三五”规划的情况;宣传湖南大力推进商务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打击侵权假冒的典型案例,加强商务领域知识产权保护和服务水平方面采取的行动和取得的成果;宣传国家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和基本知识,着重宣传商务领域知识产权保护专业知识,展会知识产权保护、“老字号”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外贸进出口企业和产品知识产权保护等,把宣传提升到传播和普及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理念的知识产权文化层面,增强全社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

  活动的宣传形式包括大会宣讲、媒体宣传、街头广场咨询、展览宣传、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横幅、制作宣传板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