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搭建企业用工平台 为经济发展提供坚实人才保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姚泽子 编辑:刘艳芳 2017-03-23 08:25:36
时刻新闻
—分享—

十余家重点企业人资负责人就人力需求现状和困难进行发言与交流。

  红网望城区分站3月22日讯(分站记者 姚泽子)3月21日,长沙市望城区举行重点企业人力资源调研座谈会。晟通集团、泰嘉新材、恒飞电缆等十余家重点企业人资负责人就人力需求现状和困难进行发言与交流。

  近年来,望城区人力资源部门始终以服务企业为抓手,解决好企业用工和群众就业问题,让企业专注经营,不断发展。随着望城经开区产业技术改造升级,经济结构的调整进一步改善,园区企业已步入了新一轮的发展机遇期,各企业对人力需求进一步增大。目前,望城区大多数园区企业距离城区较远,公共交通网络不便捷,生活设施不够配套,文化设施匮乏,企业职工工作生活不便,尤其对城镇新增就业人员与新生代农民工缺乏吸引力。

  交流中,各大企业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好吸纳就业的主体作用,从员工待遇、工作环境、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不断提升用工吸引力,促使员工与企业发展形成良好的互动机制。同时,希望区政府加强与各大高校的合作与对接,通过设立人才培训基地、专业对口人才引招、强化职业技能培训、建立人才资源储备库等方式,为企业输送人才,提升用工质量。

  下段,望城区人社、区经信局企业帮扶办、经开区产业发展局等部门将以服务企业为抓手,进一步紧贴企业需求,充分搭建用人平台,为员工创造良好的生活、工作环境,切实解决企业用工难题,为全区经济建设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