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经开区:提升资金使用效率 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张冰明 编辑:刘艳芳 2017-03-23 10:00: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3月23日讯(通讯员 张冰明)3月20日,岳阳经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文春方主持召开2017年第7次工委会议,审议全区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草案。会上,文春方强调,要坚定目标,确保收入只增不减;综合施策,确保举措只增不减;加强考核,确保力度只增不减,进一步强化收入征管,强化财源培植,提升资金使用效率,促进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区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财政局汇报了全区2016年财政预算的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编制情况。文春方指出,2016年,面对全国经济下行的压力,全区上下积极主动应对“营改增”带来的财政性减收影响,进一步加强征管,加大投入,深化改革,推动财政收入稳步增长,财政保障日益增强,财政管理效能提升,圆满完成了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推动了经济社会发展。

  “2017年,我们要进一步做大收入规模,提升收入质量,强化财政保障,加强财政监管,助推跨越发展。”文春方要求,要坚定目标,确保收入只增不减。同时,要推进改革创新,进一步深化部门预算改革、创新融资办法、加快财政制度建设进程,提升财政管理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