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美丽乡村•青年先行”工作获多项荣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颜娜 编辑:刘艳芳 2017-03-23 14:26: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近日,笔者从共青团湘潭市委了解到,2016年,在经开区各级团组织的共同努力,湘潭经开区“美丽乡村•青年先行”农村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成绩显著,涌现出一批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其中响水乡鹤岭村被授予市级“青年生态示范村”;响水乡朝龙村潭锰路分流线被授予市级“共青团路”;响水乡郑家村潭锰路分流线被授予市级“红领巾街”;曾佳被授予“美丽乡村青年卫士”称号。

  2015年12月,由团湘潭市委、湘潭市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主办的“美丽乡村·青年先行”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启动,旨在深入推进湘潭市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引导广大青少年为湘潭市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和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在一年多的时间内,根据活动要求,经开区团工委发动各级团组织,以优化人居环境、提高生活质量为出发点,以打造“美丽乡村、美丽九华”为总目标,主动担当,从小事身边事着手,带领广大青少年更好服务和参与农村环境卫士综合整治工作。(颜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