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华地税:强化三心 坚定前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胡铃铃 编辑:刘艳芳 2017-03-23 15:38: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3月20日上午,九华地税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6年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的各项任务。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束林,湘潭市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湘涛等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6年九华地税在组织收入、征管转型、税收服务、队伍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全局干部在2017年积极落实上级工作会议决策部署,围绕市局“一保两稳四突破”工作主线,以“保增长、促转型、严带队”为重心,改革创新,务实担当,着重做到“八个更加”,努力实现跨越发展,为湘潭经开区建设全国一流园区做出新贡献。

  张束林充分肯定了九华地税的工作成绩,并提出了“强化三心,坚定前行”的希望:一是强化中心,依法依规做好组织收入中心工作;二是强化核心,加强领导班子对干部队伍的凝聚和引领作用,抓紧抓实各项工作;三是强化红心,要本着与九华共荣辱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以坚定的信念、精湛的技能,做好本职工作,服务九华地方经济发展。(胡铃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