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西力推“金融知识进园区”

来源:广西日报 作者:谭卓雯 编辑:刘艳芳 2017-03-24 09:08: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3月23日,由广西银监局、自治区工信委、自治区科技厅、南宁市政府共同主办的“金融知识进园区”活动在南宁高新区中关村双创示范基地举行,多家银行机构向科创企业宣传金融知识和产业政策,对接园区企业融资需求。

  据介绍,我区目前已有4家国家级高新区、6家自治区级高新区、830家高新技术企业,高新区和高新技术企业已经成为我区经济发展的重要驱动力。较之发达地区,我区园区和企业发展更需要金融的有效支持。

  近年来,广西银行业通过加大政策倾斜、设置专业分支机构和团队、加强金融产品创新、拓展“政银企”三方合作等措施不断加大对科创企业的金融支持力度,目前已设立科技支行和科技特色支行22家,为科技型企业授信超过200亿元。

  据悉,此次“金融知识进园区”活动还在柳州、桂林、北海三个市同步开展,深化金融与地方产业合作,进一步增进银企互信、增强银企合作、实现产融对接,服务广西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记者 谭卓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