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举行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彭宏达 李俏 编辑:刘艳芳 2017-03-24 11:12: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为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职能,切实提高换届选举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3月22日,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大会。

  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委书记陈奉文在会上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责任,以巩固基层政权,为人民服务为出发点,站在政治高度上,开展换届选举工作;要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把党的意志体现在工作过程当中,依法依规全面开展工作;要强化工作责任,严肃换届选举纪律,要讲规矩讲政治,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他强调,换届选举工作千头万绪,要求严格,各相关工作人员要同心协力,至始至终担负起身上的责任,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应泉主持会议,区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管委会副主任胡增明就全区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做动员报告,区纪委监察局就换届选举工作纪律进行了安排部署,两办事处递交了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责任状。(彭宏达 李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