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园区“红娘”为企业相亲 30家企业组团“逛”望城经开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朱华 编辑:洪政 2017-03-25 10:02: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长沙晚报讯(记者 朱华)中航飞机起落架的军工品质,晟通科技集团的现代化集中采购、物流,中粮可口可乐的深厚文化和高效内部管理……近日,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组织园区内30家重点企业的代表参观园区重点企业和项目,他们称赞园区当了次“红娘”,为重点企业提供了“相亲”机会。

  望城区委副书记、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张毅为企业家带来了一系列令人振奋的消息。他表示,望城经开区“十三五”确立了“打造千亿主导产业、进军全国百强园区”的目标,提出了“产业强园”“人才兴园”两大战略。将以做强有色金属精深加工产业、做大食品加工产业、做特电子信息产业为目标,按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要求,做长产业链,完善供应链,提升价值链,实现产业高端化、要素集群化、企业品质化发展;将有色金属精深加工产业打造成长沙新一个千亿产业集群;着力培植或引进10家以上产值过百亿企业;力争京港澳高速复线2017年竣工通车,长益高速复线、三环线和普瑞大道立交互通完成建设,尽快使园区与京港澳、长益常等8条高速实现互联互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