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高新区工会工作理事会部署年度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余旭华 张佳鹏 易添麒 编辑:刘艳芳 2017-03-27 16:53:53
时刻新闻
—分享—

全国高新区工会工作理事会部署年度工作。

  红网长沙3月27日讯(通讯员 余旭华 张佳鹏 时刻新闻记者 易添麒)3月27日,全国高新区工会工作理事会五届四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长沙高新区召开。中华全国总工会女职工部副部长王英,全国政协委员、中华全国总工会原基层组织建设部部长郭稳才到会指导。

  会上,全国高新区工会理事长李文祥作常务理事会工作报告,通过了关于大连高新区总工会主席刘源波替换副主席鲁前国成为常务理事的决议、2017年度理事会工作计划、理事会网站筹建方案及2016年度经费决算报告,并对2017年度理事大会暨工作会议前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理事会表示,今年高新区工会将陆续组织开展“高新区大工匠·工程师”评选和优秀稿件征集等活动,为高新区工人代表提供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

  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杨金林代表长沙高新区对此次常务理事会议来区召开和考察高新区工会工作表示欢迎,介绍了园区情况和工会工作情况。参会代表一行还考察了拓维信息、华自科技和长沙高新区职工活动(服务)中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