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经开区召开党务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浏阳日报 作者:张永红 章文正 编辑:刘艳芳 2017-03-29 11:39: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浏阳日报讯(记者 张永红 通讯员 章文正)近日,浏阳经开区召开2017年党务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回顾过去一年园区党务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同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浏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郭力夫要求,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促进园区又好又快发展。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谈文昌主持会议。

  去年以来,浏阳经开区凝心聚力抓队伍,从严从实强作风,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新做法,主体责任从严落实,作风建设督查到位,党性教育明显加强,基础党建成效显著,换届选举依法依规,群团活动丰富多彩,宣传报道有声有色,精准扶贫严格落实到位,营造了朝气蓬勃的干事创业氛围和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2017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也是浏阳经开区深化改革、跨越赶超的重要之年。园区将积极开展创建学习型党组织活动、实施党建“1+3”工程等多项举措,加强党的建设;同时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压紧压实“两个责任”,持之以恒查纠四风陋习,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是园区的政治任务、是园区进一步发展的切实需要,也是园区党工委的应尽之责。园区党工委将充分发挥好带头作用。”郭力夫表示,今年,浏阳经开区将全面加强包括园区国有企业党员学习在内的党员干部思想建设;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内涵,全面提升工作能力。

  郭力夫要求,要全方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通过加强巡查、追责、惩处力度,让党员干部做到“不敢腐”;通过完善和落实制度建设,让党员干部做到“不能腐”;通过加强自身修养、党性品格、社会监督和家庭监督,让党员干部做到“不想腐”。

  会上,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