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为园区企业上市搭建高端平台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钟泉 李戈宁 编辑:刘艳芳 2017-03-30 09:32: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九华的入园企业发展势头越来越好,为了实现更大的发展,不少企业积极谋划上市之路。为此,湘潭经开区积极为企业搭建高端平台,提供上市服务。

  3月29日上午,湘潭经开区拟上市企业培训交流会在九华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举行。

  此次培训旨在增强九华园区上市后备企业对资本市场的认识,提高改制上市规范化水平,推动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发展壮大。培训内容主要是资本市场最新情况和发展趋势,资本市场运作规律,企业上市的方法与路径等。

  受邀前来的授课专家是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姚旭东。姚旭东是经济学硕士,具有超过十五年的投资银行业务经验,是中国证监会第一批注册保荐代表人,主持参与过多个重组改制、保荐承销和财务顾问项目,具有很高的理论水平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调研员颜正群,党工委委员、管委会总工程师王文明,区研究室(深改办)、财政局(金融办)、科技和产业发展局、发改统计局、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九华经建投,以及泰富重装、桑顿新能源、宏大真空、地通汽车、利欧泵业、宾之郎等20家园区企业负责人等参加培训交流会。

  “根据我国公司法、证券法和中国证监会颁布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设立股份有限公司应具备6个条件。”培训会上,姚旭东详细讲解了企业改制及境内外上市监管现状,并专业阐述了上市的流程。

  姚旭东特别就上市前和上市后工作提出专业性的建议。

  交流会上,授课专家还就与会人员提出的企业上市过程中的疑点和难点进行了解答。(记者 钟泉 实习记者 李戈宁 通讯员 陈志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