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合伙中国人》湖南赛区项目海选走进三一众创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刘阳 编辑:刘艳芳 2017-03-30 10:35:01
时刻新闻
—分享—

《合伙中国人》湖南赛区项目海选现场。

  相关链接:

  《合伙中国人》湖南赛区项目海选下周举行 优胜项目可获百万投资基金

  红网长沙3月3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露 通讯员 刘阳)“要做好创业孵化,资源的汇集是第一位,三一众创在向创业者提供集团自身产业链资源的同时,还在不断汇聚和吸引外部资源,意在帮助创业者提供更多的机会与平台,”3月30日,在“三湘智·未来合伙中国人”第十期三湘汇暨《合伙中国人》湖南赛区项目海选上三一集团副总经理陆犇介绍说。

  本期三湘汇由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天工团队、《合伙中国人》栏目组、《异想天开》栏目组联合主办,三一众创孵化器承办。经过为期一周的报名征集,活动当天北京、深圳、洛阳、长沙等多地联动,共计52个项目参加项目海选。一旦被栏目组选中,便可在4月赴北京参加《合伙中国人》节目录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