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未来方舟项目开启即买即住置业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朱友芳 刘石江 黎佳 编辑:刘艳芳 2017-03-30 11:06:05
时刻新闻
—分享—

宁乡经开区未来方舟项目精装华宅发布会现场。

装饰建材供应商签约仪式。

  红网长沙3月3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友芳 通讯员 刘石江 黎佳)3月29日,宁乡经开区推进产城融合重点打造的商业综合体项目——未来方舟项目举行精装华宅产品发布会。会上,未来方舟项目与长沙金煌装饰集团、格力电器等10余家国内一线装饰建材、家电品牌正式签约,开启宁乡经开区即买即住置业新时代。

  “此次签约标志着未来方舟的母公司湘润集团成功迈出了向城市服务提供商转型的坚实一步。未来方舟项目将继续推出300多套精装房,同时为广大业主提供性价比更高、品牌更齐全、服务更优质的家装品牌供应商,为业主提供更多个性化的选择。”未来方舟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

  未来方舟项目是宁乡经开区为推进产城融合、提升城市品质而倾力打造的中部地区县级城市最高端CBD的核心项目和创新创意综合体,建设内容包括高端住宅、楼宇经济、商业卖场、商业公寓、商业办公楼、酒店、学校、双创基地等项目,将打造绿色生态宜居型工业城市的新空间以及创新创业活动的“示范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