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霞经开区实现“开门红”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03-30 12:24: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和平 通讯员 李双妍)尽管宏观经济持续下行,位于大城北的长沙金霞经济开发区(以下简称“金霞经开区”)产业发展却逆势上扬。今年一季度,该园区主要经济指标增长速度预计保持在10%以上,产业发展实现了“开门红”。昨日,市委常委、副市长付胜华深入金霞经开区就联点项目展开调研,助推项目建设。

  金霞经开区集水、铁、公、管、空于一体,是我省唯一的“国家级示范物流园区”,也是长沙打造国家交通物流中心的主引擎。今年以来,园区重点推动水运港、铁路港、公路港“三港”升级,强化项目为王,实施产业倍增计划,突出改革创新,园区在全市率先实现政企分开、转轨运行。

  付胜华一行深入高岭国际商贸城、中部家居建材博览中心、传化公路港和霞凝货场扩建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建设和运营情况,并听取园区工作汇报。 付胜华在充分肯定园区经济增长有速度、产业发展有特色、项目建设有实效的同时,要求园区进一步提升招商品质,要主动“走出去”,多引投资额度大、带动力强的项目;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以重大项目快建成、快达效,引领区域的大发展;要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要盘活土地供给,加大土地储备力度,加快完善水、电、路、气等基础设施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