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银生:坚持“三高” 筹建好湖南科大社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俊 宋佳 编辑:刘艳芳 2017-04-01 09:16: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3月30日,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带到湖南科大社区协调有关科大社区成立的各项工作。孙银生要求,要高标准定位科大社区,高质量完成好社区筹建,高水平做好服务工作。湖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廖湘岳,和平街道、区民政和农村工作局、公用事业局、党政办、财政局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和平街道党工委负责人汇报了科大社区筹备工作情况。科大社区面积3.77平方公里,有4.3万人,和平街道成立了筹备组,积极推进各项工作。下一步,科大社区换届选举将与整体工作同步进行,办公场所预计6月底投入使用,主要是社区居民活动场所与部分办公室。

  孙银生说,科大社会事务移交湘潭经开区,既是对经开区工作的信任,同时也能够更好的推动经开区的发展。园区目前对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强,科大能够为园区提供更好的人才智力支撑。

  孙银生对科大社区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标准定位科大社区,二是高质量完成好社区筹建,三是高水平做好服务工作。要结合科大自身特点、特色做好服务。孙银生表示,湘潭经开区将会对科大社区的成立给予全力支持。(黄俊 宋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