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优化园区基地发展环境 加快建设步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炤 廖红军 编辑:刘艳芳 2017-04-01 09:21:48
时刻新闻
—分享—

娄底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尹华凯到娄星区中小企业创业基地现场办公

娄底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尹华凯讲话

  红网娄底站3月31日讯(通讯员 陈炤 廖红军)3月31日上午,娄底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尹华凯率市科技局、市国土局、市规划局、市住建局、市司法局、市优化办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到娄星工业集中区的中小企业创业基地,就基地建设中遇到的一些实际困难与问题现场办公。尹华凯强调,市、区两级相关职能部门要大力优化基地发展环境,为加快基地建设步伐,做大做强基地规模创造良好条件。

  娄星工业集中区自设立以来,始终秉承“开拓创新、开放包容、开明诚信”的工作理念和“以人为本、众志成城、服务企业、赢得发展”的园区精神,积极抢抓机遇,奋力拼搏、攻坚克难,提前一年实现了“一年打基础,二年搞建设,三年见成效,五年大变样”的发展目标,先后签约引进亿元以上项目15个,累计融资30亿元,实现固定资产投资46亿元,报批土地3000亩,征拆土地2500亩,集中连片建设标准厂房15万平方米,2016年园区注册企业达157家,技工贸总收入达109亿元,完成财税收入4754万元。

  现场办公会上,娄星区委、区政府及园区负责人汇报了娄星工业集中区中小企业创业基地建设的基本情况,市区两级规划、住建、司法、优化办等部门负责人先后发言,就基地建设的困难与问题提出解决办法,尹华凯就报批报建、用地指标、道路建设问题对有关部门提出了要求。尹华凯强调,市属相关职能部门要大力支持园区建设,为基地建设开绿灯;娄星区党委、政府要加大基地建设步伐,做大园区建设规模;工业集中区要坚持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的理念,完善顶层设计,使基地快速健康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