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经开区召开负责干部会议 文春方任区党工委书记

来源:岳阳经开区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04-05 09:07: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岳阳经开区消息 4月1日,岳阳经开区负责干部会议召开,宣布省委、市委关于区工委、管委会主要领导任职调整的有关决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瑰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赟宣读省委、市委任职文件。

  经省委、市委研究决定:文春方同志任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谢春生同志任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

  王瑰曙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区工委、管委会主要领导的调整,是省委、市委根据经开区工作需要,在反复酝酿的基础上,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王瑰曙希望两位同志不负省委、市委重托,以此次岗位调整为新起点新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他寄语全区广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讲政治讲规矩,凝聚工作合力;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动更好更快发展;进一步从严抓干部队伍作风,营造良好环境,期待全区上下以更强烈的责任感,更高的工作水平,更高的工作效率,为经开区新的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会议现场

  文春方发表了充满激情的履职感言。他指出,此次接任区工委书记,得益于多年来全区上下努力奋斗、加快发展所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绩,得益于经开区历届领导班子带领一帮人在这里正确引领所形成的团结干事、奋发进取、争先创优的干事创业氛围;得益于岳阳一直以来在干部选人用人上良好政治生态。他强调,谢春生同志在几个大的县、市工作过,有丰富的基层工作经验,在发改、科技等市直部门工作过,在科技创新、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有很强的理论水平和操作能力,相信他的到来,一定会为全区的发展和建设带来强大的推动力。文春方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市委的决定,将用实干和担当,和春生同志一起,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对标“四个意识”,主攻“四个倍增”,打好“四大会战”,共同书写经开区勇当头雁的新篇章,绝不辜负组织的关心和重托,绝不辜负干群的信任和期盼。

  谢春生指出,此次到经开区任职,深感使命光荣、信心十足。他说,从现在起,将转换工作角色,既当指挥者,更当战斗员,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实干的创业精神,与全区人民一起同甘共苦,同舟共济,为经开区的改革发展,建设事业共同奋斗。谢春生表示,将不辱使命,全心全意谋发展;不忘初心,牢记宗旨为人民;不畏困难,只争朝夕办实事;不越权限,团结和谐顾大局;不改本色,廉洁奉公作表率,做到严格自律,阳光从政,光明磊落,正派做人,为民务实办实事,忠诚担当不怕事,清正廉洁不出事,与全区人民携手前行,为建设美好幸福经开区而不懈奋斗。

  区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处级干部、主任助理,各乡镇、管理处,区直各单位,市直各派驻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区纪工委、党群工作部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