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现代装备制造产业园招商形势喜人

来源:岳阳经开区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04-05 09:13:02
时刻新闻
—分享—

正在加快建设的岳阳现代装备制造产业园。

  红网综合 据岳阳经开区消息 为加快推进园区建设大会战步伐,岳阳经开区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采用点对点、小分队招商的模式,取得新的成效。昨日,记者从该区岳阳现代装备制造产业园获悉,目前,他们正与湖南中厨厨房、湖南精彩标识标牌等12个大项目好项目对接洽谈,并达成初步意向,招商形势喜人。

  岳阳现代装备制造产业园是经开区落实省、市政府“135工程”的重点项目,是以工业装备研发、制造为主导的现代新型产业园。产业园一期项目总用地面积321.7亩,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15亿元,主体工程于去年年底完工。园区内特种厂房、标准厂房、办公研发及生活配套设施一应俱全,现已有湖南航天“068”工程、鑫日普新能源、迈清环保、中晟热能等6个项目入驻,总投资10余亿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