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春方调研岳阳现代装备制造产业园

来源:岳阳经开区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04-06 08:47: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岳阳经开区消息 4月1日,区工委书记文春方来到岳阳现代装备制造产业园,实地调研园区配套设施建设及入驻企业装饰装修情况,他强调,要明确目标,优化服务,合理布局,尽快见效,把岳阳现代装备制造产业园打造成全省示范的“135”工程标准厂房。区领导严若鹏、何厚德,区招商合作局、轩达公司、区工商分局等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按照“工业强市、园区兴工、项目立园”的工作要求,岳阳经开区认真贯彻落实“园区十条”,进一步配强工作班子,明确重点任务,优化服务措施,扎实推进产业园区建设大会战。岳阳现代装备制造产业园的加速推进,是岳阳经开区产业园区建设大会战全面打响的有力表现。步入园区内,一根根给水排水管网已经铺设完成,一条条道路正在进行路面硬化,机器紧张作业,工人有序施工,一派热火朝天建设场景。当前,园区招商形势喜人,一批企业已经入驻或正在办理入驻流程,并有入驻企业实现投产,发展形势良好。

  “企业主要生产什么产品,预计年产值多少,还需要地方政府配套提供哪些服务?”步入岳阳现代装备制造产业园,文春方分别深入湖南旺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开明微波能设备有限公司、湖南中晟热能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精彩标识标牌有限公司、湖南迈清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园区配套及各企业装修情况,叮嘱相关部门单位和企业负责人要倒排工期、加班加点,确保园区早日实现生产。

  “岳阳现代装备制造产业园是岳阳经开区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135工程’的重点项目,是产业园区建设大会战的主要项目,是区域经济转型升级的代表项目,全区上下务必全力以赴,加速推进。”文春方要求,要明确目标,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上来,高标准、严要求,把岳阳现代装备制造产业园打造成全省示范的“135工程”标准厂房。要优化服务,招商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入驻企业对接,了解企业所需,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工商部门要细化服务,为企业提供注册代办。要合理布局,针对已入住或即将入驻企业,根据生产性质和工艺要求,进一步加强布局安排,集约节约使用厂房,确保厂房发挥最大经济效益。要尽快见效,针对已签订入驻协议的企业,要督促企业抓紧装修入驻,确保尽快投产见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