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远大携手神州打造“无霾洁净专车” 在长沙等八市首发

来源:产经周刊 作者:蒋炼 编辑:刘艳芳 2017-04-07 08:11: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产经周刊讯(记者 蒋炼)近年来,雾霾天气频频出现,出行成为人们的困扰。如何在雾霾期间乘车出行也能享受清新的空气?近日,远大洁净空气公司与神州专车在长沙举行“无霾专车 一骑绝尘”战略合作,将为京、津、冀、沪、豫、陕、鄂、湘八大区域的神州专车装上远大车载净化器—车用肺保。

  远大神州强强合作 打造“无霾洁净专车”

  随着全国各大城市“互联网约车”的普及,人们选择网约车出行的比例也越来越高。神州专车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大数据报告显示,雾霾天都市出行专车市场需求增长强劲,神州专车同比增幅59%,预约用车订单量同比增长51%。短程订单大幅增加。这表明为避免暴露在雾霾天室外出行已成为共识,特别是短程订单的增加,进一步说明乘客对洁净出行环境的需求在大幅度上升。

  据远大洁净空气公司总经理金彩虹则介绍,远大是国内最早从事空气净化领域的企业,神州专车是国内专车市场的领导品牌,此次强强联合打造的“无霾洁净专车”将是人们健康出行的全新选择。

  乘车体验升级 远大车用肺保可过滤99%PM2.5

  “一般人总认为汽车内部空气不会受到外部雾霾影响,这实际上是一个认识误区。车内空气同样容易受到污染。”金彩虹表示,远大车用肺保能过滤99%的PM2.5,搭载肺保后车内空气8分钟即可完全净化1次,这样一来,就能够有效的减少雾霾对车内空气的影响。

  此外,此次与神州专车的合作,将会使长沙等城市共计 6200辆汽车搭载远大肺保。而此举也是远大一直倡导的绿色健康的环保文化一次完美践行。

  倡导科技除霾 实力打造洁净环境

  据悉,远大洁净空气公司是远大科技集团全资子公司,从2005年开始研发空气净化产品,专注空气研究十多年,是国内最早研发、产品品类最全、应用范围最广的品牌,作为国内空气净化标杆,也一直致力推动净化及新风行业发展,是空气净化器国家标准的参编单位之一。

  远大洁净空气一直倡导用科技除霾,实现高效的空气净化体验。产品线实现了从个人出行的移动肺保到车用肺保和家用、商用空气净化机、洁净新风机,360度全方位解决日常生活的空气健康需求,创造洁净如新的空气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