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郡·浏阳实验学校:机器人同台竞技 带来不一样的科普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姜凯 编辑:刘艳芳 2017-04-07 09:46:59
时刻新闻
—分享—

机器人同台竞技,带来不一样的科普课。

  红网综合 据浏阳经开区消息 机器人是未来前沿科技的发展趋势,而孩子们是未来的创造者。面对会跳舞的阿尔法机器人、能疾驰的LEGO跑车,甚至能自主玩转魔方的机器人安德烈……孩子们那充满求知的眼神,洋溢欢乐的笑容,就已经充分说明了他们对于前沿科技有着强烈的探索精神。

  4月6日,作为校园科技节的系列活动之一,长郡·浏阳实验学校组织小学部机器人社团开展机器人制作展示活动,进一步拓展学生的知识视野,激发孩子们的科学探究兴趣。

  孩子和机器人,两个未来世界的重要角色面对面。来到活动现场,你会发现这里既有充满欢乐的机器人体验,也有拓展视野的科学问答,更让人赞叹的是长郡·浏阳实验学校的孩子们在老师指导下,亲手制作的机器人作品……在学校的组织下,孩子们与这些机器人零距离互动,提前体验了未来世界的魅力。

  长郡·浏阳实验学校坚持“实践育人”,大力实施素质教育,注重引导学生从广阔的生活社会资源中汲取知识的养分。这堂别开生面的“科普课”,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崭新的学习平台,激发了他们对科学的兴趣,增强了他们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理念,更带来了孩子们对科技的幻想和向往。(通讯员 姜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