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2016十大“最美一线人物”揭晓

来源:湘潭在线 作者:王希台 编辑:刘艳芳 2017-04-07 10:05: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湘潭在线3月30日讯(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希台)为激发园区发展正能量,为建成“全国一流园区”做出更大的贡献,2016年9月到2017年1月,湘潭经开区举办寻找“最美一线人物”主题活动。通过网络投票、组织评审等方式,10名来自经开区一线岗位的“服务员”被评选为十大“最美一线人物”。

  随着湘潭经开区六大改革的推进,园区的发展活力进一步释放,发展向心力进一步凝聚,发展信心进一步增强,形成了全区上下凝心聚力促改革,一心一意谋发展的势头。在这一过程中,涌现出不少以园区为家,不计个人荣辱得失,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先进典型。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激发园区发展正能量,经开区特举办了这次活动。

  整个活动分为动员阶段、宣传推荐阶段和评选阶段。从2016年9月到2017年1月,根据经开区各部门、各单位推荐,经绩考办(督查室)、纪检部门共同审核,微九华共推出了20名“最美一线人物”候选人先进事迹报道。在2017年新春茶话会上,表彰了这20名“最美一线人物”候选人,并颁发了经开区“最美一线人物提名奖”奖杯。

  2017年2月28日启动了为期一周的网络投票,3月7日投票结束。通过网络评选,参与微九华投票的访问量创造了新纪录。

  最终,通过网络投票、组织评审等方式,评选出了十大“最美一线人物”。经开区党工委号召更多干部职工向当选者学习,充分融入园区发展大潮,为实现“全国一流园区”目标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