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经开区:成立24个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钟泉 编辑:刘艳芳 2017-04-10 08:57: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4月8日,湘潭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孙银生主持召开会议,专门听取各指挥部的工作推进情况,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各指挥部的项目建设。孙银生指出,各指挥部要充分发挥职能,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形成工作合力。同时,还要坚守“底线意识、创新意识、程序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施工环境。

  湘潭综保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伍石元,湘潭经开区管委会领导张束林、颜正群、蔡德强、王文明、张明建、夏代银及各指挥部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工业为根本,项目是生命。

  湘潭经开区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园区快速发展的重要举措。今年2月底,经开区打破常规,启动了全年劳动竞赛模式。为了进一步抢抓机遇,加快推进湘潭经开区重大基础设施和产业项目建设,创新思维成立了24个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以此强力推进项目建设。

  24个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成立以来,各指挥部明确目标、细化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建立健全项目协调和推进等工作机制,强化项目施工环境、后勤保障,加强新项目考核,确保全面完成指挥部项目建设任务,这一创新举措成为促进全区重大项目建设的重要抓手。

  今天的会上,各指挥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工作推进情况。

  孙银生说,成立24个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一个月以来,取得了明显成效。各指挥部的功能进一步明确,重点项目推进明显加快,部门合力逐步形成。但各指挥部在推进项目建设过程中也存在目标不够明确、进展不够平衡、突破难点的办法不多等一些问题和不足。

  孙银生强调,下一步,要充分发挥指挥部的职能,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责任,倒排工期,加强施工力量的组织,抓紧项目前期工作。各指挥部人员要沉到一线去调度和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把支持项目建设作为自己最大的责任。同时还要有底线意识、创新意识、程序意识,创造一个风清气正的施工环境。(钟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