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付胜华到长沙高新区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攀 编辑:刘艳芳 2017-04-11 09:25:59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麓谷4月10日讯(刘攀)10日,长沙市委常委、副市长付胜华带领市发改委、市住建委和市国资委分管负责人来到长沙高新区督查安全生产工作。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杨金林,主任助理、住房和建设管理局局长王建辉陪同督查。

  付胜华一行先后来到湖南锦程混凝土有限公司高新分公司、湖南麟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负责施工的节能环保产业园。据悉,湖南锦程混凝土有限公司高新分公司主要从事预拌混凝土的生产及销售,现拥有年产50万立方米的现代化商品砼搅拌站180生产线2条。付胜华仔细询问了该搅拌站的生产经营情况、设备运行情况,并前往厂房实地检查生产设备。他叮嘱企业负责人:“不要心存侥幸,对细小隐患要及时解决,既要对生产经营负责也要对安全生产负责。”

  在节能环保产业园,付胜华了解了该项目建设的基本情况。目前,节能环保产业园A区A1完成主体两层、A7完成主体4层、A5和A6完成预制管桩,A2、A3、A4以及B区正在进行地下室底板施工。预计到今年底,该产业园主体工程将完成封顶。付胜华强调,在大力谋发展的同时,更不要忘记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时刻敲响安全生产的警钟。

  付胜华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需要时时抓、刻刻抓,各相关部门必须牢记安全生产责任,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毫不留情地对安全生产隐患进行铁腕整治,做到有备无患,有效预防建筑施工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