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经开区:全力创建卫生园区、文明园区

来源:娄底经开区 作者:曾勰成 编辑:刘艳芳 2017-04-11 10:00: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娄底经开区消息 4月8日,娄底经开区党委书记陈奉文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迎国卫复审工作。

  在听取了区创管办对2017年迎国卫复审工作任务分解及交办意见的汇报后,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艳华指出,迎国卫复审工作事关群众福祉,是一项民生工程,全区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理清职能职责,适应新变化,建立长效机制,把这项工作作为体现开发区的管理水平,行政能力,干部的整体素质的战役打好,确保各项任务完成。

  陈奉文说,经开区要有名气,也要有志气。名气就是发展产业,产城融合,老百姓的幸福指数。志气就是要创建卫生园区,文明园区。开发区的干部职工有志气,有干劲,能够治标治本做好迎国卫复审工作。陈奉文要求,全区上下要迅速行动,转变思路,找准方法,有章有法推进工作,要变被动为主动,把迎国卫复审工作,改善城区环境变为经开区的自觉行为,建立长效机制,加大硬件投入,迅速行动,抓好落实,向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区领导李应泉、曾令栋、蔡斌、黄巨洋出席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