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经开区颁发首个“星沙友谊奖”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黄姿 编辑:王娉娉 2017-04-12 12:00:1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长沙县委书记曾超群(右)为广汽菲克总经理柏恩翰(左)颁发“星沙友谊奖”奖牌。

  红网长沙4月1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露 通讯员 黄姿)4月12日上午,首个“星沙友谊奖”在长沙经开区广汽菲克诞生。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长沙县委书记曾超群为广汽菲克总经理柏恩翰颁发“星沙友谊奖”奖牌,长沙市外国专家局局长杨婵出席。

  曾超群表示,“星沙友谊奖”在长沙经开区诞生预示着长沙经开区、长沙县打造人力资源高地迈出新的步伐。2017年,长沙经开区、长沙县将进一步加大人才工作力度,出台更加开放、更加务实、更加符合区、县经济发展实际的人才政策,引导更多优秀的人才来长沙经开区、长沙县创新创业。他说,柏恩翰在汽车领域工作多年,拥有丰富的跨国工作经验。这次对柏恩翰颁发“星沙友谊奖”是首例,今后对优秀企业家和优秀人才的表彰将形成惯例。他真诚希望,更多的企业家和高层次人才参与长沙经开区、长沙县的经济社会建设。

  广汽菲克作为长沙经开区汽车制造产业优秀企业代表,短短几年时间,便从创业期、成长期跨入快速发展期,已经有5款车型投放市场,2016年实现产值225.8亿元,实现税收22.05亿元,为做大做强汽车产业集群和区域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