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江南调研威胜电气:助推企业高效运行

来源:湘潭经开区 作者:黄俊 编辑:刘艳芳 2017-04-13 09:13: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4月11日,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江南来到威胜电气有限公司调研,帮助企业解决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湘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湘潭综保区管委会主任朱又红参加调研。

在威胜电气,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

  威胜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香港上市公司威胜控股集团在国内的一级平台公司。威胜电气产业园作为公司总部基地,一期投资8亿元人民币,已建成并投入使用,截止2016年底公司累计上缴税收近7000万元。公司主要业务包括智能电气一二次元件,智能电气成套装备、智能配用电系统解决方案,以及新能源工程、配电工程、节能工程的设计、工程总包、运维等综合能源服务。威胜电气产业园是目前国内在配用电领域规模最大、产品系列最完整、智能化程度最高的专业园区之一。

  针对企业发展需要,威胜电气负责人提出,希望在企业实现智能制造的转型升级、加快二期项目建设等方面获得帮助。

  李江南说,本次全市对一批重点骨干企业、重点技改项目、重点科技成果转化、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给与给予重点支持,开展全市“百千”企业精准帮扶行动,主要是为了进一步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促进优势新兴产业加快发展,深入实施“产业振兴、工业强市”战略部署,着力增强工业发展后劲,保障工业经济有力增长。

  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李江南表示,将想方设法帮助企业协调沟通,力争尽快解决,助推企业高效运行发展,营造良好的企业发展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