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你投票我送票!与吴牧野一起见证音乐和工业跨界相遇

来源:红网 作者:易添麒 曾青青 许泽群 编辑:刘艳芳 2017-04-17 15:43: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4月1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易添麒 通讯员 曾青青 许泽群)4月27日晚,一场国家级交响音乐盛典将在湘潭泰富重装集团九华工业园举行。4月17日起,长株潭网友通过红网专题投票页面参与“你投票、我送票”泰富重装十大工匠网络评选,将有机会获得“钢的琴”——泰富交响音乐盛典入场券,见证创新与古典的激情碰撞,与国内一线神秘演艺大咖共同致敬湖南智造湘军和杰出湖湘工匠。

  为深入落实创新驱动开放崛起战略,湖南正培育全新的智造湘军队伍,三湘大地正呼唤更具开放心态和文化自信的市场主体,而工匠精神,正是湖南制造强省梦的灵魂。“五一”劳动节前夕,“钢的琴”——泰富交响音乐盛典将在湖南实现工业与音乐的跨界相遇。G20峰会钢琴曲《月光》演奏者吴牧野、中国歌剧舞剧院交响乐团、中国歌剧舞剧院歌剧团将齐集湖南,与红网网友在钢琴韵律中一同致敬湖湘工匠。

  4月17日至4月24日,网友可通过红网泰富重装十大工匠网络评选专题进行投票。红网将从有效投票网友中随机选取100名网友进行赠票。参与活动需填写真实姓名、身份证号、电话号码及详细地址、邮编。4月20日和4月24日,红网将通过专题页面分两批公布中奖名单,音乐会票券默认通过快件到付的形式送达网友。

  寄送票咨询:0731-82965695

  相关链接:

  你投票、我送票——泰富重装十大工匠网络评选

  泰富重装:

  泰富重装集团是一家以先进装备制造及系统工程总承包、配套服务为主的创新型企业集团,致力于成为全球工程服务引领者。2011-2016年,泰富重装实现了百亿产值的跨越,成功跻身中国民企制造业500强,荣列2014湖南民营企业百强榜14位,2015年被工信部评定为“全国工业企业质量标杆”企业、湖南制造强省重点企业。

  集团下设泰富重工、泰富工程、泰富海工、泰富建设、泰富金融、泰富中诚、泰富象王等20多个子公司,在巴西里约热内卢、印度加尔各答、澳大利亚悉尼、韩国浦项等国际地区设立了分公司,并在意大利米兰、荷兰鹿特丹成立了泰富欧洲技术研发中心。

  泰富重装大事记

  2017-04-05 泰富30亿元沙洋铁水联运项目成功签约

  2017-01-20 泰富建设中标蚌埠经济开发区19.7亿元建设项目

  2016年 工业产值达180亿元 形成四大工业园区产业布局

  2016-12-13 泰富荣获中国专利最高奖项——中国专利优秀奖

  2016-11-29 列入2016湖南省民营企业百强榜

  2016-11-08 泰富九华工业园二期智能制造生产基地正式投产

  2015-09-24 泰富荣膺“全国工业企业质量标杆”称号

  2014年 泰富工业产业破百亿 跻身湖南民企14强

  2014-11-26 泰富签下邳州港搬迁项目25亿元大单

  2013-07-15 泰富湘潭九华工业园建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