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李发雨 编辑:刘艳芳 2017-04-19 15:13:17
时刻新闻
—分享—

务中心副主任刘松军(中)带队对园区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红网综合 有效遏制安全生产事故,落实监督检查责任。4月18日,长沙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刘松军带队对园区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督促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要求。

  检查组先后深入创业服务中心C2、F1、M0、巨星等四大创业基地,对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隐患排查治理、用电设备的维护和管理、安全教育培训计划的制定落实等情况查看询问,并对企业的生产车间和危化品仓库进行了实地检查。检查过程中,记者发现各基地内消防宣传标语随处可见,各种消防设施均配备齐全,消防通道畅通无阻,企业的安全生产形势整体良好。

  刘松军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 要严格执行各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好员工安全培训,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生产发展环境。(通讯员 李发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