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妙盛动力再次入围工信部新能源乘用车配套电池企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刘艳芳 2017-04-19 16:51:08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工信部发布第295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妙盛动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妙盛动力”)再次入围新能源乘用车配套电池企业名录。

  公告显示,申报新能源汽车产品的共有87户企业的395个型号,含新能源乘用车19款,由妙盛动力等13家动力电池企业(含组合)提供电池配套。

  在新能源动力电池行业,妙盛动力发展势头迅猛。截至目前,工信部2017年已经发布3批新能源汽车推荐目录,在这三批推荐目录中,妙盛动力均有电池配套车型入围,包含客车、乘用车、专用车三大类。

  位于宁乡经开区的妙盛动力电池产业基地是妙盛动力的重要生产基地。作为湖南省规模最大的新能源汽车锂离子动力电池制造企业,妙盛动力是国家工信部《汽车动力蓄电池行业规范条件》准入目录企业,湖南省制造强省建设重点项目,湖南省中小企业“专精特新”示范企业,长沙市2016年度科技创新小巨人企业,长沙市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拥有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湖南省工程实验室。预计到2020年,妙盛动力年产能可达200亿瓦时,产值近300亿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