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见证工业文明之美 泰富九华工业园再获国际设计大奖

来源:红网 作者:易添麒 曾青青 蒋郭 编辑:刘艳芳 2017-04-20 00:37:29
时刻新闻
—分享—

泰富远景图。

泰富夜景。

泰富九华工业园办公楼外景。

车间。

  相关链接:你投票我送票 见证工业与音乐跨界相遇

  红网湘潭4月1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易添麒 通讯员 曾青青 蒋郭)近日,记者从泰富重装获悉,泰富湖南九华工业园二期办公楼于4月16日斩获意大利A’Design Award设计大赛建筑设计类铜奖,为4月27日即将在此举行的“钢的琴”——泰富大型公益交响音乐会添上了曼妙的前奏。

  A’Design Award是全球领先的国际年度设计比赛,这也是继泰富九华工业园一期办公楼获得此奖项后又一次获此殊荣。

  泰富九华二期办公楼参照巨型战舰形象设计,观景台上的建筑主体悬浮在半空中,像是包裹在网状结构里的战舰甲板,也形似一个巨大的破城槌。这一突破工业建筑传统思维的设计,体现了泰富开放和包容的人文理念,象征着企业发展进程中一往无前的勇气和信心。

  4月27日晚,著名钢琴家、G20峰会钢琴曲《月光》演奏者吴牧野将携手中国歌剧舞剧院交响乐团和数位神秘演艺大咖,在此奏响“钢的琴”——泰富重装大型公益交响音乐会。通过红网专题参与“你投票 我送票——泰富重装十大工匠网络评选”,将有机会见证工业与音乐跨界相遇。

  红网将在活动期间送出免费门票100张,邀你在“五一”前夕致敬湖南工匠,共享工业文明之美。

  相关链接:

  “钢琴王子”吴牧野

  1985年出生的吴牧野从小学习钢琴,13岁拿到全国冠军,15岁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入巴黎国立高等音乐学院,师从李斯特直系传人、著名钢琴家雅克·胡维耶尔。旅法深造期间,他斩获多项国际钢琴比赛金奖,2009年获巴黎钢琴界“完美钢琴”演奏家称号,被赞誉为欧洲钢琴界的“金手指”和“秉承华夏文化精髓的浪漫主义大使”。

  2016年9月4日的中国“杭州G20峰会——最忆是杭州”文艺晚会上,吴牧野以一曲德彪西的《月光》惊艳了西湖的温柔月色,深深陶醉了爱乐者的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