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阳雄绪到兴昂、荣诚鞋业调研

来源:双峰经开区 作者:乃继辉 编辑:刘艳芳 2017-04-20 07:56:47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现场

  红网综合 据双峰经开区消息 4月18日,双峰县政协主席阳雄绪到双峰经开区兴昂鞋业、荣诚鞋业调研,经开区党委书记彭永义,党委副书记刘誉荣陪同。

  在兴昂鞋业,企业负责人介绍了生产经营情况。兴昂鞋业由上市公司香港九兴控股集团在双峰投资建设的一家台资企业,隶属于全球十大鞋业制造商---兴昂国际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布朗(Brown)、玖熙(Ninewest)、ASH等高端休闲品牌鞋。今年一季度出口800万美元,全年计划产鞋260万双。企业正在逐步改善条件,稳定员工队伍,营造现代化的工厂生产环境。目前存在员工短缺,发展环境不优的难题,无法完成兴昂总部下达的订单任务。

  阳雄绪肯定经开区,兴昂鞋业一季度的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关注支持兴昂的发展,创新方法,宣传引导,务求实效,以问题为导向确保帮扶工作落到实处。加强招工服务工作。企业要加强内部管理,注重人文关怀,开展企业文化活动,完善配套设施,增加就业吸引力。

  在荣诚鞋业,阳雄绪与永京集团湖南区负责人张维泰进行了友好商谈。双峰与荣诚已经奠定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永京集团总部追加经开区的投资,拓展产能,推动智能制造升级改造。双峰将加强招工服务,优化环境、校企合作等工作。(通讯员 乃继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