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3个开发区率先通过国家审核

来源:岳阳日报 作者:王颖奇 编辑:刘艳芳 2017-04-20 09:10:47
时刻新闻
—分享—

  据岳阳日报报道 记者近日从湖南省岳阳市产业园区建设大会战指挥部获悉,经国务院批准,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土资源部、住房城乡建设部会同有关部门开展了《中国开发区审核公告目录》修订工作,根据《目录》修订原则和审核标准,经过我市各有关单位和产业园区的努力,目前,我市2个国家级开发区和9个省级以上产业园区均成功进入国家开发区审核公告目录修订方案,其中岳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城陵矶综合保税区和君山工业集中区资料完备,已率先成功通过审核,其余8个产业园区正在进行最后的复核修改工作。

  为促进开发区形成新的集聚效应和增长动力,去年,国家六部委联合发布了《关于开展开发区审核公告目录修订工作的通知》,将对《中国开发区审核公告目录》进行修订,把符合条件的开发区纳入《目录》。 (记者 王颖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