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高新区总公司一季度完成投资4.1亿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攀 编辑:刘郁蕾 2017-04-21 10:33: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通讯员 刘攀)据高新麓谷消息,4月19日,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勇率队先后来到麓城印象公租房、长沙高新控股集团总公司(简称“总公司”)走访调研,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周意龙参加调研。

  来到麓城印象公租房,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公租房的运营管理情况以及配套服务设施设备等情况。目前,高新区公租房的综合入住率已达94%,入住人数1万余人。谭勇表示,高新区公租房功能齐全、环境优美,为住户提供了宜居处所。

  在总公司,调研组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并针对总公司所提出的相关问题和建议一一作出了答复。据悉,今年以来,总公司项目开工、复工和筹建工作进展顺利,一季度已铺排落实的项目50余个,在建续建项目30个,完成投资4.1亿元。此外,集团在一季度实现了营业收入4740万元,利润总额2862万元,入库税收达2755万元。

  “总公司在高新区的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后仍要在各项工作的推进中起到表率作用。”谭勇强调,在大力谋发展的同时,总公司各有关负责人不仅要将“安全”二字时刻牢记心头,更应该将“廉洁”二字放在重要的位置。“总公司是管委会的总公司,总之一句话,你们的事情就是我的事情!”他表示,针对此次调研中总公司所反映的各类问题,高新区还将进行专题研究。同时,今后也会加强联系,多多沟通,实事求是地解决问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