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经开区开展地毯式安全大检查 覆盖所有投产企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朱友芳 李自有 编辑:刘艳芳 2017-04-24 09:37: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2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友芳 通讯员 李自有)今日,宁乡经开区管委会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组织所有副科级以上干部组成安全生产检查组,深入各企业开展地毯式、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检查,检查范围覆盖所有投产企业。

  本次安全生产大检查采取四不两直(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方式。检查组不仅详细查看企业安全设施、消防通道、员工安全作业区、易燃易爆品储存区等安全重点区域,同时还详细查阅安全生产相关证照、安全教育培训、安全隐患排查制度等企业安全管理资料。检查过程中,宁乡经开区管委会要求各企业安全生产监督主体严格执行“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的责任追究制度,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隐患零容忍,当即责令停产整顿。经过细致检查,检查组未发现重大安全生产隐患。

  宁乡经开区下阶段将重点督促各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坚持自查自纠常态化,并加强对员工的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同时,宁乡经开区将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处罚力度,做到隐患排查全覆盖、不留死角,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