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港洽周”引资近300亿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月桂 编辑:刘艳芳 2017-04-25 09:28:4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24日讯(记者 周月桂)雁城衡阳今天在深圳举行“港洽周”专场活动,推介衡阳市投资环境,并签约一批重大项目。其中,衡阳白沙洲工业园区一共拿下包括富士康高端制造项目在内的9个工业大单,总投资额达60亿元。

  此次“港洽周”,衡阳共对外发布项目132个,总投资额2175.32亿元,衡阳白沙洲工业园区成为衡阳此次重点推介的园区。“港洽周”期间,衡阳市拟签约项目42个,总投资额296.94亿元,总引资额292.44亿元,衡阳白沙洲工业园区成为签约“大户”。“港洽周”期间,衡阳代表团还将拜访华为集团、富士康集团、沃特玛汽车联盟公司、华南城、深圳大族激光等10余家企业和商会,开展项目洽谈和对接。

  据介绍,衡阳白沙洲工业园区拥有与沿海共建的衡阳深圳工业园,并建成了全省首家综保区,成功引进了富士康。在本届“港洽周”上,富士康再次与园区签约,将在衡阳继续加大投资力度,打造亚马逊中国制造中心和全国精密模具示范园。另据了解,富士康今年将在衡阳新增智能音箱及平板电脑生产流水线30条、手机及平板主板线路板生产流水线15条,员工将突破1.5万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