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东省产业园区协会考察宁乡经开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乾辉 编辑:刘艳芳 实习生 李淑华 2017-04-26 09:37: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 据宁乡经开区消息 4月24日,广东省产业园区协会常务副会长田虹率河源市产业园区考察团来到宁乡经开区,考察产业培育、招商引资、体制机制等方面工作。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瑶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参观皇氏集团优氏乳业、楚天科技、加加食品等企业生产车间,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等情况。考察团一行对园区在产业培育、转型升级、智能制造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大加赞赏。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黄瑶详细介绍了园区的发展历程、产业体系、体制机制创新等情况,双方就相关内容进行了互动交流。

  田虹表示,宁乡经开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步入快车道,特别是园区产业规划思路清晰,体制机制创新大刀阔斧,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产业转移工作,携手互利共赢,共同推动两地工业经济繁荣发展。(黄乾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园区频道首页